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加拿大地质调查局Don White博士到访武汉岩土所作交流

发布时间:13-10-31 


  2013年10月24日,加拿大地质调查局地震与电磁部科学Donald White 教授到中科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作学术交流,Donald White 教授作了关于“加拿大韦伯和边界大坝项目的经验和教训”学术报告。该所CO2地中隔离课题组研究员李琦及课题组成员、学生参加了交流活动。

  Donald White 教授为加拿大地质调查局地震与电磁部科学家,1989年毕业于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,获得博士学位。长期从事金属矿地震勘探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和CO2地质封存与监测。曾任加拿大LithoProbe计划技术委员会成员,LithoProbe地震委员会主任和LithoProbe计划西苏必利尔断面项目首席科学家。美国Geological Society of America Bulletin副主编。近年,Donald White 教授开始从事CO2地质封存与地球物理及地球化学监测研究,担任多个CO2封存项目的首席,并担任多个CO2研究国际组织及国内组织的技术指导。在各种学术会议报告140余次,发表论文40余篇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陈思思)

   

  李琦与Donald White 教授

邮编:430071 电子邮箱:irsm@whrsm.ac.cn
2013 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1981号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小洪山2号